别再嗑了

一个没有脱离低级趣味的人/总是在当攻粉

【00Q】One Kiss

* 深夜激情产出零碎片段
* 是的 8012年了我还爱着军需官和特工


雨丝啪嗒啪嗒拍上玻璃,军需官略显拥挤的公寓里只听得见指尖敲击键盘的声音。

不过又是一个James Bond挖空心思,寻来无数蹩脚借口,想要赖在Q家中的一个午后,或许连特工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非这么做不可的缘由。

入了秋的伦敦被一场一场的雨浸泡着,两只猫偎在军需官的脚边,慵懒地打着盹。

Q与Bond没有和彼此说话。除却耳机中的工作联系,私人频道上三分调情三分入心的对话,他们之前也常有几个小时静默却不生尴尬的默契。

Q没有抬眼,左手摸上桌角的马克杯,没有冷掉了的伯爵茶带来的冰凉触感,取而代之的是人手背特有的温度。

他抬头,特工坐上了工作台的一角,就像无数次他的Q支部里做过的那样。

Bond一只手将Q试图端起马克杯的手轻轻握着,另一只手摘掉了军需官的黑框眼镜。

特工可以在那只绿眸看见自己凑近的面孔,他看见了Q眼中一闪而过的不解与惊讶,在下一秒吻上了总爱与他喋喋不休争辩的唇。

这不是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

少经情事的军需官清楚地记得每一次自己被夹在温暖的床榻和Bond的身体间时,特工啃吻着自己嘴唇的力度。

但这确实是他们在清醒中的,第一个亲吻。

就像他们从来没有想为那些夜晚找到一个合适的借口一样,没有人去追究这一个吻,或许还有未来的许许多多个。

Q躺在Bond的臂弯里,用手指拂过特工胸口新新旧旧的伤疤。他们没有做//爱,只是简单地相拥而眠,就像无数渴望着温暖,被爱包围的普通人一般。

秋天的雨从来没有过想要消停的意思,但Bond那些在阴雨天便会隐隐作痛的旧伤,似乎也不会再痛了。

-Fin-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