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嗑了

一个没有脱离低级趣味的人/总是在当攻粉

【00Q】Kilig

*题目塔加拉族语,形容那种喜欢一个人喜欢得好像胃里正有成千上万只蝴蝶翩翩,一张嘴就要全部飞出来一样的醉醺醺、麻酥酥感。









James Bond带着那该死的笑容,又一次出现在军需部门口。

“我以为这一次你真的走了,Double-O-Seven.”Q停下与Eve的交谈,没好气地对门口的不速之客说道。
“嘿,Q,别那么刻薄。”特工换上了一副无辜的表情,“我只是做到一个绅士该做的事情,Madeleine需要一辆车。”
“I really really hate you now,James Bond.”Q用了几秒钟的时间压抑住想要用工作台上那把尚在调试的量子枪对准特工的脑袋的冲动,“我发誓一定要让M把军需部的经费都算在你的头上。”
“Thanks,Q.”Bond脸上的笑意始终如常,眼角泛着迷人的笑纹,“那么回头见,my quartermaster.”

“说真的,Q,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会给他一把没有子弹的PPK.”Ms.Moneypenny踩着细跟高跟鞋,手中抱着军需官刚刚上交的报告,“你还是对他太宽容了。”
“别把James Bond惯坏了,my boy.”Eve在走出军需部前,回头冲Q笑着眨了眨眼。

Q拒绝去想这句嘱咐与捉摸不透的微笑里的深意。

Q痛恨James Bond.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这样的。
Q痛恨他那为零的装备归还率,痛恨他张扬过度的行事风格,痛恨他劣迹斑斑的感情经历。

但想到这里,Q觉得更应该痛恨的人大概是自己。
他痛恨自己对于特工无条件的妥协与包容,痛恨那种每一次见到James Bond时产生的奇妙的感觉——
如同胃中蹁跹着千万只蠢蠢欲动的蝴蝶,争先恐后地想要从喉咙飞出。

Q知道几乎要脱口而出的总是那句话,不过他还是足够将它压抑在心底。
毕竟他没有做好深陷于“James Bond”这个泥潭的准备。
毕竟他还不想开始一场糟糕的办公室恋情。
毕竟他还不打算让Bond打碎他的心。(break his heart)

恼人的特工如同一条错误的代码存在于军需官严密、循规蹈矩且精准无误的生活中。
但Q不想去纠正这个错误。
他沉溺又烦闷于Bond的调情。
那显然是调情——哪怕是一个不善与人交往的geek也还是可以看出。
故意拖长的尾音,不厌其烦的玩笑,过分亲密的肢体距离——一切都只会使那些堵在Q喉咙间的蝴蝶更加肆虐猖狂。

但军需官总会用残存的理智告诉自己:
那是James Bond.
James Bond和地球上任何一个活着的生物调情。
然而Q的感情总是掌控着一些时刻,一些Q不愿意承认,但他的确处于下风的时刻。

“Double-O-Seven,我想近期似乎没有你的外勤任务。鉴于你的破坏力,我建议你还是待在家比较好。”
正在调试装备的Q没有转头便已经知道从门口走来的是谁。

“鉴于我的破坏力,我还是待在可以把它们修好的人身边比较好。”Bond毫不在意地笑着,走向军需官的工作台,随手翻动着杂乱摆放的图纸。
“还在加班?”
“拜某人所赐。”
Q冷哼一声,试图用怒气掩饰Bond的到来使他欣喜这一事实。

“那么也许给我个补偿的机会?”Bond已经走到了Q的笔电前,这使军需官不得不看向他。
“比如,送你回家?”

哦,该死的。
那种奇妙的感觉在Q看向Bond湛蓝双眼的一刹,又开始涌动。
“如果你只是想跑来问我这个问题,那我相信你走出这个大门,会有许多女士很开心去接受你的邀约。”

“但我是在问你——”Bond绕过桌子,走到了Q的身边,“其实这是一个长期的邀约,大概类似于‘我可以在每个不出外勤的日子里送你回家吗?’或者,我想问的其实是‘我可以约你去一次真正的约会吗?我可以与你开始一段工作以外的关系吗?’”

Q此刻已经是和Bond面对面。
他甚至可以感觉到特工的鼻息,嗅见特工身上特有的古龙水和烟草的气味。
——那些永不消停的蝴蝶真的几乎要飞出。

“如果你说的是床伴——”Q干巴巴的话语还未说完便被打断,
“Wow,你的直接还真是让我惊喜,my quartermaster,”Bond似乎被逗笑了,
“如果我真的只是想把你带上床,那么我会在第一次见面时就这么做了,而我知道你一定不会拒绝,Cute.”
——好吧,这一次Bond真的叫了他Cute.

“但Mr.Bond,你不能总是得到你想要的……”Q还在固执着什么,似是不相信特工的真心,又似不愿这么快便承认自己对面前男人的着迷。

“哦不,我知道我总是会得到的。”
特工眼角的笑纹又深了几分,“比如你肯定的答复。比如一个吻。”

“那么你可以试一试,Double-O……”不知不觉中,Q已经在Bond的逼近下被抵在了身后的墙壁,故作强硬的话语被一个不深不浅的亲吻打断。

Q发誓是那些蝴蝶在暗中作祟。

他不自觉地回应着这个吻,主动用舌头笨拙地缠上对方的,手指紧紧地扣住Bond的后背,昂贵的定制西装被抓得皱起一片。

“那么我就当作这是你的答复。”喘气的间隙,Bond与Q鼻尖相抵,军需官看到的只是面前这个自己肖想了许久的男人的眼眸,泛起湛蓝微波,盛满真挚与爱意的眼眸。

“Bond……”Q终于叫了特工的名字。
“嗯?”
“我真是该死地爱你。”(“I am fucking in love with you.”)

——Q确定自己听见了那些蝴蝶终于翩然而出的声音。

-fin-

评论(6)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