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嗑了

一个没有脱离低级趣味的人/总是在当攻粉

【00Q】Rainy Day

* 前一段下雨时候随手写的…如果Bond和Q在雨中共享一把伞大概很美好


初春的伦敦还带着冬日丝丝的寒气,冰凉的雨滴吻上玻璃,氤氲出一片雾气。
刚出外勤回来的特工风尘仆仆地走进军需部,半哄半威胁地把那个已经在线上工作了将近24小时的年轻长官带走休息。

倏然侵袭而来的寒意让Q扯了扯西装外套外的风衣,然而一阵温热抚上腰间,随之而来的是Bond撑起的雨伞。
军需官在心里悄悄告诫着自己这一切关心不过是善意与礼貌使然。
然而他依旧无法解释Bond为何可以找到那家自己最爱的咖啡店。屋内的温暖夹杂着奶油与咖啡豆的醇香让Q的神经一点点放松。隔着伯爵茶升腾起的雾气,军需官看见了水汽后特工那双冰蓝的眼眸。难得自己第一次觉得Bond弄坏装备也没有那么可恶。

离开时,那场淅沥漫长的小雨还不曾停下,Q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些贪恋Bond伞下那一片不受风雨侵袭的空间。他侧过头偷偷打量身边比自己稍高的特工,却毫无防备地撞上Bond注视的目光。
那腰间的温暖一点点收紧,特工将伞稍稍倾斜,吻上了面前年轻人柔软的唇。
这大概是军需官得到的对于二人关系的肖想的最好答案。
烟草与红茶,马提尼与黑森林,二人的气息不分你我,Q不住抓紧了Bond的大衣。
特工的吻是试探又像是邀请,纵是有点迟钝的军需官也可以明白其中的含义。于是他也笨拙又青涩地一点点把它加深,算是自己笃定的回答。

伦敦的初春是雾霭蒙蒙的灰色,似乎象征着所有失去与别离。但蛰伏了一冬的阳光终究会来临,就像那些注定开始于春日的故事。
在寒意不曾被完全驱散之时用一个归家的拥抱互相取暖,总有一个人会让你漂泊的心沉静,让你想要卸去盔甲,坦诚地给予他完整的自己。
对Bond而言,他终于找到了这个人。

-fin-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